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花样巾帼·“香”遇供销——岳阳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香薰蜡烛DIY活动

编稿时间:2024-03-08 06:05 来源:市供销社 

  春光明媚,风乍暖,日初长,诸花尽芳盛。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3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工会和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香薰蜡烛DIY活动,赴一场充满芬芳的约会。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香薰蜡烛的起源、种类、功效,详细讲解了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操作,启发大家构思专属于自己的香薰蜡烛。

  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导认真制作香薰手工品,在制作过程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观察力,通过感受生活中的美,巧妙构思,精心搭配,最后在芳香弥漫的氛围中,形成一个个独一无二、充满浪漫气息的艺术品。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欢快的创作氛围,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抽身出来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发现美好、感悟美好,轻松地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促进了妇女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女同志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的热情与活力!

  机关工会 陈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