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市委“1376”总体工作思路研讨

编稿时间:2024-02-20 05:10 来源:市供销社 

  

    近日,市供销社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集中研讨市委“1376”总体工作思路。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风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罗海、周传龙、刘文恕、邹变龙、周傲文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南(岳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岳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1376”总体思路站位高、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为推进全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认真体会,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委“1376”总体思路,就是要对标对表抓好市社“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六大”工程,在农资保供保粮食安全、消费帮扶帮农民增收、基层社创建创示范典型上着力,在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流通服务、信用服务、再生资源服务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供销社社有企业实力和服务能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

  市社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讯员: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