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珠海市供销社来岳调研供销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2023-03-23 05:08 来源:市供销社 

3月22日,珠海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进带队来岳调研供销改革工作。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罗海陪同。

 

上午,在市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罗海重点介绍了岳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市社直属企业组建、运行模式、服务内容和前景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农资供应、信用合作、农产品流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黄进一行到汨罗市实地调研了罗江镇惠农服务中心。期间观看了汨罗供销改革宣传片,全面了解该惠农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以及开展的业务与服务功能,参观了大棚育秧、红椒种植、大米烘干、温室催苗等现场。

黄进表示,岳阳供销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扎实,业务开展齐全,服务功能强大,市、县、乡、村四级体系的联动打通了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为农、惠农的效果。岳阳作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体系健全、服务有力、未来可期,值得珠海供销系统学习借鉴。

罗海希望双方在供销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供销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通讯员:车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