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23-03-16 09:29 来源:市供销社 

3月15日下午,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罗海作题为《忠诚履职 务实求为 以“大监督”推动岳阳供销事业大发展》的工作报告。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邹变龙主持会议,全体监事参加。

会议按照《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规定增(替)补选举产生了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罗海同志当选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主任。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供销系统监事会工作。2022年,市供销社监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赋予的权力和义务,认真落实年初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更坚实;完善规章制度,监督管理更规范;强化审计监督,从严治社更有力;突出全程监督,项目推进更高效;注重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更精准;强化自身建设,履职成效更突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社监事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省供销社监事会工作计划,坚持市社“12345”工作思路,推动市社“六大工程”任务落实落地,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守正创新,突出政治建设、建章立制、调查研究、监督审计工作,以大监督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跟紧跟进,保持政治主动;二是坚持对标对表,推进自我革新;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提升监督质效;四是坚持落实落细,加强调查研究,助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罗海表示,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持续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贡献供销监督力量。

会上,平江县社、岳阳县社、汨罗市社监事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全体监事讨论审议并通过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