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编稿时间:2023-03-07 09:15 来源:市供销社 

3月6日上午,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龚远来同志宣布市委任职决定。市委决定:向风行同志任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提名人选;罗海同志任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提名人选。向风行、罗海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会议由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传龙主持。  

罗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供销社有其自身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下步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勤政务实讲担当、清正廉洁讲正气,与全体同志一道推动岳阳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向风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接过岳阳供销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组织信任重托,做绝对忠诚的奋斗者;倍加珍惜为农服务缘分,做负重奋进的担当者;倍加珍惜良好发展态势,做奋发有为的开拓者;倍加珍惜良好政治生态,做清正廉洁的带头者。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地为推动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崭新业绩。

罗岚在讲话中对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市供销社近年来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推动岳阳供销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打造全省全国亮点品牌;三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部队伍奋勇向前、争创一流的干事激情,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东培、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通讯员 古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