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

编稿时间:2023-03-02 02:28 来源:市供销社 

2月27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向风行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市社机关党委班子到会指导。市社机关党委班子到会指导。

 

 

会上,一支部书记进行了全面述职,从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党支部在创先争优、乡村振兴、供销改革、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深入剖析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和下步措施。

听取报告后,向风行从责任落实、工作开展等方面对一支部抓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向风行强调,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提升政治敏锐力、提高政治执行能力;二是把作表率挺在前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把责任扛在肩上,善于履责敢担当;四是把促发展落到实处,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五是把守纪律记在心头,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开展“双述双评”活动,进一步压实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通讯员 陈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