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

编稿时间:2023-02-28 09:27 来源:市供销社 

2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向风行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市社机关党委班子到会指导。

会上,市社机关二支部书记就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供销改革、推进“两个到户”、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下阶段支部党建工作。

向风行指出,2023年支部党员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作表率挺在前面;要把担责任扛在肩上;要把促发展落在实处;要把守纪律记在心头。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党建和业务融合更紧密,创建供销党建品牌和亮点。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 陈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