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稿时间:2023-01-21 10:48 来源:市供销社 

1月17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文恕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以及岳阳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典型案例》。会议表彰了市社2022年度先进个人,总结了2022年全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岳武指出,2022年,在市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岳阳供销事业在时代洪流中激昂奋进、顺势而为,成功举办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供销合作社主题日活动,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土地摘牌变性推动了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岳阳市农村电商平台”完成设计,农资供应、消费帮扶、信用服务有力推进……创造了供销人的业绩、镌刻了供销人的荣光。

彭岳武指出,2023年全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全省全国亮点品牌”的目标任务,聚焦晋位次、争先进、走在前,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彭岳武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改革发展的创新意识、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廉洁奉公的规矩意识,以“挑战不可能”的勇气、踏石留印的韧劲、实干巧干的智慧,再创属于岳阳供销事业的新的辉煌。

会议还对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纠“四风”树新风、值班值守、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车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