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稿时间:2022-12-14 04:28 来源:市供销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胡伟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报告会。市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老党员、直属企业员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胡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意蕴深刻,热情洋溢、精彩纷呈。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干部们深受启发。

彭岳武强调,党的二十大盛会是举世瞩目、高瞻远瞩、振奋人心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三农”工作,为供销合作社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全社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行动,在前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高质量供销改革结合起来,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确保供销事业持续稳进向好,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切切实实享受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释放的红利。

(通讯员 古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