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社召开全市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和业务工作部署会议

编稿时间:2022-11-18 09:01 来源:市供销社 

11月16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和业务工作部署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傲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综合业绩考核和业务工作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统计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10月份全市系统业务和财务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统计报表和财务报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解析,对《2022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邀请了省供销合作社经贸处和财务处有关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周傲文指出,临近年底冲关,各项工作任务比较重,各县市区社及市社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找准差距,补足短板;要广泛动员,形成合力,为我社在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