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彭岳武率队到湘阴县督察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2022-11-18 08:43 来源:市供销社 

11月11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率队到湘阴县供销社就“两个到户”、“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彭岳武一行先后对鹤龙湖镇古潭村、鹤龙湖镇龙江社区、岭北镇柳江村、岭北镇合兴村供销社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与村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彭岳武指出,村级供销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一定要加快加力建实建好。在湘阴县社机关,彭岳武对全县系统村级社建设、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信用服务等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听取了汇报。

彭岳武指出,湘阴县供销社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建强机关、健全体制、强化业务、壮大基层,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展现供销担当。

(通讯员 童蕾、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