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陈阁辉指出:供销社要在乡村振兴中定好位、有作为

编稿时间:2021-10-19 04:07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本报讯 10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副市长陈阁辉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阁辉对近年来市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社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岳阳经验”。供销合作社自身实力和服务能力都有很大提高,引领力和号召力明显提升,在农化服务、产品流通、信用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突破,新时期的供销合作社新形象已经树立起来。

陈阁辉要求,全市系统要把握当前改革的有利形势,积极创新,久久为功。要在乡村振兴中定好位,与相关部门有效衔接,找准工作切入点,助力乡村振兴;要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中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岳阳供销改革经验;要在转型发展中求突破,精准把握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的重点工作,把政策优势和市场导向有效结合起来;要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作贡献,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现代农业建设、活跃城乡经济等方面着力,让改革成效惠及更多的城乡居民。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