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1-10-08 11:12 来源:市供销社 

9月3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彭岳武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作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   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主题报告精神,同时学习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彭岳武说,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宏大、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这对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建设战略部署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党代会报告全面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彭岳武要求,要在学习宣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学笃行、广泛宣传中把全市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提升供销社自身实力上下功夫;要在提升供销社服务能力上下功夫;通过真抓实干、步步为营,提升“两力”,才能够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才能够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中贡献力量。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