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2021-08-12 03:40 来源:市供销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1日,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向风行、党委委员邹变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机关三支部书记童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三支部书记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讲收获、找差距、谈不足、定方向中进一步锤炼党性、熔铸思想。

向风行认真听取发言,评价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为期一天的会议内容充实、检视深刻,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要求与会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真整改,务实创新求发展,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感悟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