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1-08-03 03:58 来源:市供销社 

8月2日下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会议。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文恕部署相关工作。市社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地肺炎疫情形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纪委“十严禁”要求及市委相关工作要求,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切实抓好自查自改,进行建章立制。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市防指有关指令落实举措。加强机关门卫值班值守,落实进出测温登记制度;提升机关干部疫苗接种比例,做到应打尽打;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一律要佩戴好口罩;加强防疫物资采购,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机关节能工作。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