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一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2021-07-14 05:18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3日上午,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一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彭岳武,党委委员周传龙、刘文恕、周傲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发言讨论。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刘江波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检视、查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做好了准备。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通知及《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支部书记向大会全面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学史力行做了什么、学习讲话精神感悟了什么、指定书籍学了什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差什么、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五个方面的情况谈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找不足,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认真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帮助整改提高。

彭岳武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情感认同、信念坚定,保持昂扬斗志、接续奋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行,为党的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汲取前行伟力。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