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稿时间:2021-07-13 10:32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2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并讲专题党课,向风行、周传龙、刘文恕、邹变龙、周傲文等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彭岳武以《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全面阐述了建党精神中蕴含的推进供销事业发展的精神伟力。

彭岳武指出,推进供销事业必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必须坚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必须坚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坚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彭岳武强调,坚持发展供销事业就是紧紧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是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同向同行,就是最大的忠诚。

彭岳武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贵在行动,重在实干。向改革要活力,必须牢牢抓好深化供销改革这个推进全社工作的“牛鼻子”;强企业增实力,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能力;办实事惠民生,真正把实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得实惠。

据悉,7月1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制定了党委班子专题读书班方案,全体党委班子坚持自学,并进行集中研讨。机关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对中共中央办公厅相关文件通知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