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中华合作时报)湖南岳阳市社:切实做到“三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2021-05-14 01:56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本报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南省岳阳市供销合作社党委高度重视,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三真”,即真学、真信、真做。

该市社要求,要注重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市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保障集中学习时间和效果,每次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各支部组织自学,自学定任务,将必学书籍任务分解到周,要求有相应笔记,确保党员干部在带有一定压力下沉下心来的学习。要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开展“面对面”的讨论交流,增强信仰,坚定信念。党员干部在讨论交流时要谈真体会,讲真感情,直视内心,触及灵魂。要扎实开展“强弱项 补短板 增实力 谋发展 促改革 ”走基层大调研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人人选题、个个参与,真正走在基层一线,进厂房、下田间、入农门;要把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与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本色,建设好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深入开展消费帮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服务能力,推进系统信用建设,争取省农担等政策支持,增加全市系统为农服务的规模和实力。(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