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平江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编稿时间:2021-04-30 09:17 来源:市供销社 

4月29日,平江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平江县人大副主任童驾辉,平江县政府副县长徐教凡,平江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平江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廉波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粮食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审计局、派驻纪检组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有正式代表108人。平江县供销社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岳阳市全面完成省社规定的“社代会”工作任务。

平江县政府副县长徐教凡在讲话中强调,平江县供销社要勇担时代重任,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要践行为农宗旨,努力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厚植改革发展基础。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作了讲话,对平江县供销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四大家”班子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县供销社系统充分认识“三会”制度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平江县供销社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在乡村振兴中当先锋;二是希望在合作经济中树权威;三是希望在深化改革中见实效。要进一步盘活全县社有资产,要进一步完善乡镇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延伸产业发展链条。

(通讯员  李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