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会研究多项工作

编稿时间:2021-04-27 03:28 来源:市供销社 

4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方案等多个事项。市社党委书记彭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社机关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开展“红心向党 从严治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走基层大调研 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学党史 促改革”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

彭岳武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抓紧抓实。一是学要深学。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要采取集中学、自学、领学、做学习笔记、讲专题党课等形式将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来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二是做要做实。“学”的落脚点在于“做”,做就要做实,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把“学”的精华转化为“做”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社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市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市社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听取了第一季度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