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社机关一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讨论

编稿时间:2021-04-25 03:04 来源:市供销社 

4月23日上午,市社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史明理”专题讨论。市社党委书记彭岳武,党委委员周传龙、刘文恕、周傲文以普通党员身份或上交书面发言材料或现场参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所讲的思政课《百年辉煌》,并结合近段时间以来的对必读书籍的学习思考及到郴州“半条被子”故事发源地实地参观的所思所感深入开展交流。党员们交流发言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紧密,直击思想深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机关一支部在积极贯彻市社党委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细化活动安排,强化学习效果。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完完整整读完四本必读书籍,做好相关学习笔记,写好读后感;在每次集中学习时,支部委员必须带头领学习,党员要跟学;要结合市社党委总体安排,扎扎实实走基层大调研,为深化供销改革建言献策。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