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2021-04-22 02:20 来源:市供销社 

4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谢朝晖作专题宣讲。市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谢朝晖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建党执政的经验启示量”为主题,以生动的语言、清晰的脉络、详实的文献资料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启迪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彭岳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对标看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坚持守正创新,既突出正确导向,又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向系统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专题宣讲、微宣讲;要凸显供销特色,把百年党史与供销发展史贯通起来、一体把握,讲好供销故事,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推进供销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