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杨利凯来岳督导供销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2020-11-12 10:56 来源:市供销社 

11月10日,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利凯率省社合作指导处来岳阳督导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

在市供销社机关,杨利凯听取了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关于岳阳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暨培育壮大工程的情况汇报。杨利凯充分肯定了岳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组织体系建设、惠农服务效果、完善合作机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岳阳供销合作社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供销社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杨利凯指出,岳阳市供销系统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供销改革落实落细,按照“三大体系、五级贯通、两个到户”的思路,真正将供销系统打造成具有可持续生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要尽快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成立岳阳市农合联,完善“双线”运行机制;要全面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大力开展统防统治、配方施肥、农机服务等全过程服务;要聚焦主业,在农资供应、供销电商、冷链物流、再生资源回收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培育一批骨干龙头社企;要立足职能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功“十四五”,努力开创岳阳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