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彭岳武深入阪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2020-11-09 01:52 来源:市供销社 

11月5日上午,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赴平江县阪陂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文恕,三级调研员许波参加。

在阪陂村村部,彭岳武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支村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询问。

彭岳武指出,近年来,阪陂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实实在在的,值得肯定,但是面临决战脱贫攻坚的大局,驻村工作队及支村两委在思想上一点也不能松懈、工作上一丝也不能疏漏、力度上一分也不能减弱,坚决打赢收官之战,交上合格答卷。

彭岳武强调,一定要在资料台账、贫困户稳岗就业、扶持政策落实、消费扶贫等重点方面全面梳理、补齐短板,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各级“大考”。

彭岳武随后走访了其帮扶对象向湘平。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