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编稿时间:2020-11-05 01:10 来源:市供销社 

11月3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长、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江哮进行宣讲。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江哮全面介绍了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情况,从12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彭岳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理论需要。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学,要通过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二要全面系统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三是要结合实际学,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岳阳供销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