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侯顺利一行深入岳阳调研

编稿时间:2020-10-29 10:17 来源:岳阳日报 

深化综合改革 开拓岳阳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

侯顺利深入岳阳调研 胡建新参加

10月2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一行深入岳阳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副市长邱虹陪同调研。

侯顺利一行先后来到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岳阳供销电商公司、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康王乡惠农服务中心、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岳阳冷链物流建设、农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侯顺利对岳阳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他强调,要科学编制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三农重点工作,自觉对标对表;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加大社有龙头企业培育力度;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社基础,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借力新科技成果,继续在新的征程上走深走实。

(记者 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