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三支部开展“守护一江碧水 践行生态理念”党员活动

编稿时间:2020-10-26 05:58 来源:市供销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要求,10月23日,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三支部开展以“守护一江碧水,践行生态理念”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市社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社三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七里山水文站,观看了《湖南水文》环保宣传片,使大家对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守护好一江碧水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活动中,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向三支部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

随后大家来到城陵矶港,参观了城陵矶老港环保提质改造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拆除泊位、退还岸线、加快复绿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学习了很多水文和环保知识,了解的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江碧水的守护者、环保理念的宣传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通讯员 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