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稿时间:2020-10-14 10:18 来源:岳阳市广播电台 

10月12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教授曾小龙进行学习辅导。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曾小龙从作者的成长历程、学习的意义、学习的重点、学习的方法四个方面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述。

彭岳武在主持中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统筹起来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