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怀化市供销合作社来我市调研考察

编稿时间:2020-09-29 01:43 来源:市供销社 

 

 

 

9月23-25日,怀化市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邓宏华带队来我市调研考察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供应体系建设、消费扶贫工作、“两组织一平台”体系建设和惠农综合服务规范化县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傲文陪同调研。

怀化市社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岳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岳阳市新三湘农化服务中心、新三湘土地托管优质稻示范基地、君山区许市镇专业合作社、君山区钱粮湖镇供销社、华容县新三湘农资直营店、华容县新河乡惠农服务中心、华容县章华镇惠农服务中心、汨罗市大荆镇惠农服务中心、汨罗市罗江镇惠农服务中心。每到一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组建模式、营销运作、经营发展情况。

在华容县新三湘农资直营店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周傲文就岳阳新三湘农资体系建设、农化服务开展情况、农资供应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怀化市社调研组对岳阳市推进综合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有益的经验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岳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重视、保障到位、措施精准、落地见效,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可推广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相关业务方面探索联合合作。

(通讯员 杨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