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彭岳武赴北京对接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

编稿时间:2020-09-27 02:26 来源:市供销社 

9月20日-22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率队赴北京中国供销集团、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对接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泽文分别予以接见,并开展座谈。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兼岳阳新三湘负责人周傲文,市社二级调研员刘立蒙参加。

彭岳武向侯顺利、苏泽文介绍了近年来岳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土地托管、农资供应、无人机植保飞防、新型农技产品推广、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相关请求。

侯顺利指出,岳阳近年来的供销改革力度很大,效果很好。总社社有企业与基层社有企业要加强联系,保持沟通,在业务进行联合合作。

苏泽文表示,岳阳近年来供销改革取得了很大成效,特别是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相关领域开展有益的合作探索。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