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彭岳武出席“北港毛尖”荣归岳阳挂牌仪式

编稿时间:2020-08-28 05:16 来源:市供销社 

8月28日上午,湖南北港茶业有限公司“北港毛尖”荣归岳阳挂牌仪式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举行。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出席仪式并致辞,市社二级调研员刘立蒙参加。

湖南北港茶业有限公司由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牵头组织,整合岳阳市黄金砖茶厂及岳阳市北港茶厂共同组建。其“北港毛尖”是久负盛名的中国历史名茶,曾多次荣获省部级优质名茶奖。近年来,湖南北港茶叶公司通过改革创新、联强挖潜,开发出了“北港毛尖”旗下系列新产品,产品畅销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北港毛尖”品牌效应越来越响。

彭岳武指出,“北港毛尖”荣归岳阳,入驻经开区西塘镇,昭示着岳阳市委市政府茶产业发展战略的号召力,彰显着岳阳茶产业日益强大的凝聚力,体现着经开区这片投资兴业热土的吸引力。在新的发展环境下,“北港毛尖”既要寻根问脉,挖掘品牌的历史底蕴;也要开拓创新,创造品牌的时代价值,努力担当引领带动岳阳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任。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