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一线驻守 共战高洪

编稿时间:2020-07-24 09:36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2日,按照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下沉至防汛联系点华容县注滋口镇驻守督导防汛工作。连日来,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市社领导周传龙、许波在一线带班督导防汛,与注滋口镇广大干群共战高洪。

注滋口镇防汛任务艰巨,辖区洞庭湖、藕池河水域堤岸线共32051米,穿堤涵闸13座15孔。市社督导组和当地干群一起全天二十四小时值守,每天开展三次不定时巡查,检查各营连巡逻、涵闸值守情况。一直维持的高水位和高温天气极大的考验着一线防汛人员。督导组走进各营连防守棚,走到巡逻人员身边,与他们沟通交流,给他们鼓劲加油。他们保卫家园的坚强意志、不畏疲惫的连续作战精神也时刻感染着督导人员。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