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编稿时间:2020-07-10 11:25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0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武参加,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主持。



会上,市社四级调研员任德华宣布干部任职决定。袁武组长与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7个方面负面清单。向风行主任勉励大家,心存敬畏讲规矩,心怀若谷有格局,心忧天下敢担当,心地善良懂感恩,心中有秤守底线。

彭岳武主任向新提拔干部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新提拔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

新提拔4位科长作了表态发言,将以这次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摆正位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

(通讯员  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