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砥砺前行——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稿时间:2020-07-02 03:28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讲党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风行宣读表彰决定,对机关一支部等两个党支部,周傲文等2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江波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毛小平等11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三个党支部分别为支部每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彭岳武在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党课中,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历程,指出了要从三个方面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复兴之路” 来把握理解百年党史。彭岳武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供销社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农服务,两者在本质上是一致的,后者是前者具体化的一个方面。彭岳武要求,全体供销人要以爱岗敬业的价值追求,敢于吃苦的拼搏韧劲,重在落实的执行力度,勇于创新的改革理念,砥砺前行,久久为功,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供销合作社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