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赴阪陂村进行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2020-07-02 03:25 来源:市供销社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许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扶贫联系点平江县阪陂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许波先后走访了3户贫困户、4户老党员户,给他们送上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在贫困户张乐凡家中,许波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特别是对其孙子张主贤的先天性疾病尤为关切,许波表示小孩要及时就医,有困难大家一起来想办法。在老党员、老支书金贵云家中,许波叮嘱要老人多保重身体,也要继续关心村级建设。

在走访中,许波还察看了部分河塘桥梁。许波对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强调,对雨情水情保持高度关注,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方要安排人员巡查,要通过村村响广播时刻提醒广大村民注意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