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抓好常态化学习

编稿时间:2020-06-19 10:21 来源:市供销社 

“学习强国”平台显示,近段时间以来,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干部日均参学率保持在90%以上,人均学习日积分保持在40分以上,最高人均日积分达到47.81分。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应用,把它作为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基础平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建设“学习型”机关的主要方式。专门出台文件,明确奖惩措施,实施情况每周通报,情况通报到人。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持天天学,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机关党外干部自觉参与学习,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常态化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推进供销改革的动力。

(通讯员  刘江波)